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礼包周边 > 正文

2019MSI5月14日 SKT绝杀IG 6场比赛回顾/视频观看

来源:www.duoteyx.com    作者:   时间:2019-05-15

 TL VS SKT
2019MSI5月14日 SKT绝杀IG 6场比赛回顾/视频观看2019MSI5月14日 SKT绝杀IG 6场比赛回顾/视频观看2019MSI5月14日 SKT绝杀IG 6场比赛回顾/视频观看!
【TL vs SKT
 TL VS SKT 2019MSI5月14日 SKT绝杀IG 6场比赛回顾/视频观看2019MSI5月14日 SKT绝杀IG 6场比赛回顾/视频观看2019MSI5月14日 SKT绝杀IG 6场比赛回顾/视频观看! 【TL vs SKT】 【Ban/Pick】 2019MSI5月14日 SKT绝杀IG 6场比赛回顾/视频观看 SKT选出一套打前期快节奏的阵容,而TL是比较需要发育拖节奏。 比赛的前期,SKT打野盲僧节奏优秀,配合中路妖姬的强势进行进攻,快速的建立起前期经济与小龙属性的领先。 比赛的中期,SKT有这领先将节奏放缓,开始进行入侵野区掠夺资源,这就打得TL非常难受。通过埋伏红buff的两度开团,SKT将TL三人击杀,随后轻松拿下大龙。 最终,SKT轻松推进高低团灭TL拿到比赛的胜利,恭喜SKT!
    多特单机游戏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