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软件资讯 > 正文

泰国廉价COS小哥又出新作了! 一人分饰《权游》最终季四角

来源:www.duoteyx.com    作者:   时间:2019-05-15

  早在2013年的时候,泰国胖小哥Anucha “Cha” Saengchart就创建了他的Facebook页面,名字叫做“低成本Cosplay”。擅长使用低廉的道具来模仿,惊喜不足但是效果神似,他的这种

  早在2013年的时候,泰国胖小哥Anucha “Cha” Saengchart就创建了他的Facebook页面,名字叫做“低成本Cosplay”。擅长使用低廉的道具来模仿,惊喜不足但是效果神似,他的这种让人眼前一亮的模仿秀不仅帮他获得了大量的粉丝,还吸引了其他网红竞相效仿。

游侠网

  如今,以搞笑模仿秀而出名的Anucha已经拥有了近400万名粉丝,但是他模仿的脚步却并没有因此而放慢,反而在网友的激励下,不断推陈出新,将搞笑模仿提升到更高的高度。

  最近,他又发布了一个廉价Cosplayer系列,蹭了一下热门电视剧的热度,模仿的是最近人气超高的电视剧《权力的游戏》中的角色和场景。同样的运用滑稽的聪明才智,使用的是最廉价的道具。

1、琼恩·雪诺

游侠网

2、龙妈  丹妮莉丝·坦格利安

游侠网

3、瑟曦

游侠网

    多特单机游戏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