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软件资讯 > 正文

助力 推动文创发展!游戏遇见音乐沙龙下周举办!

来源:www.duoteyx.com    作者:   时间:2019-05-15

  为满足游戏企业布局发展、开拓市场等需求,中国音数协游戏工委与中国音数协唱工委,将于5月22日下午14时在猎豹移动全球总部联合举办“当游戏遇见音乐”的专场沙龙。  会

  为满足游戏企业布局发展、开拓市场等需求,中国音数协游戏工委与中国音数协唱工委,将于5月22日下午14时在猎豹移动全球总部联合举办“当游戏遇见音乐”的专场沙龙。

游侠网

  会上,中国音数协唱工委将邀请中国顶尖音乐公司和制作团队,并带来优质的作品内容,与游戏企业在线下进行交流与探讨,两工委将促成两个产业间企业的互利合作,助力产业融合,推动文创发展。

  猎豹移动全球总部

游侠网

  目前活动各项准备工作正有条不紊进行,活动流程、到会嘉宾已陆确认,嘉宾定向邀请正在进行。

  活动流程(暂定)

  主持人开场

  中国音数协相关领导发言

  猎豹移动《滚动的天空》系列 游戏制作人 秦舜尧

  太合音乐集团新媒体副总监 王雨桐

  腾讯 NExT Studios 音频设计总监 张磊

  《王者荣耀》等作品供应商 8082工作室 李佳骐

  一罐盐 李冠言

  茶歇

  永航科技旗下作品内容分享(暂定)

  对话:小旭音乐、DVN音乐、多益游戏、Sony/Atv

  猎豹移动全球总部参观

  游戏工委邀请或通过报名企业(部分):腾讯、网易游戏、完美世界、多益网络、盛趣游戏、百度多酷、小米互娱、昆仑万维、乐元素、域起网络、永航科技、IGG、吉比特、辉耀时代等、网易云音乐、DVN音乐。

  唱工委部分会员及音乐人(部分):风华秋实、太合音乐、摩登天空、华研国际、BMG(中国)、拿索斯(中国)、8082工作室、小旭音乐、发现音乐、有沐音乐、少城时代、通力唱片、吴亦凡工作室、战马时代、崔式音乐、SONY/ATV、塞达音乐、十三月文化、一罐盐、杨天光、仲佐等。

  中国音数协游戏工委与中国音数协唱片工委,将发挥各自优势,邀请两个产业中的优质企业,共同探讨游戏与音乐相融合,跨界进行商务合作等交流,为中国数字出版产业带来更多机遇。

    多特单机游戏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