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软件资讯 > 正文

捣蛋猪上门“求组队”打怪《愤怒的小鸟2》正片片段

来源:www.duoteyx.com    作者:   时间:2019-05-15

  美国索尼哥伦比亚电影公司官方微博今天发布了电影《愤怒的小鸟2》的首个正片片段,胖红正在家里躺着做自己的肥宅,捣蛋猪突然登门拜访“求组队”一起去打怪,原因是他们发现

游侠网

  美国索尼哥伦比亚电影公司官方微博今天发布了电影《愤怒的小鸟2》的首个正片片段,胖红正在家里躺着做自己的肥宅,捣蛋猪突然登门拜访“求组队”一起去打怪,原因是他们发现了第三座岛!

【游侠网】《愤怒的小鸟2》正片片段

  《愤怒的小鸟2》将迎来全新反派紫鸟,他梦想能享受热带般的悠闲生活,现实却是冰天雪地。心理不平衡的紫鸟于是向别的岛屿发射冰块,大红和猪猪们变成被攻击的对象,因此双方必须联手对抗新BOSS。本片将于8月16日在北美上映。

  视频画面:

游侠网

游侠网

游侠网

游侠网

    多特单机游戏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