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软件资讯 > 正文

任天堂面向NSO会员推出限定特典“任天堂目录券”!

来源:www.duoteyx.com    作者:   时间:2019-05-16

  今早,任天堂举办了一场关于Switch新作《超级马里奥制造2(Super Mario Maker 2)》专场的直面会活动。在本次活动的最后,任天堂介绍了一种拥有任天堂Switch会员的用户购买数

游侠网

  今早,任天堂举办了一场关于Switch新作《超级马里奥制造2(Super Mario Maker 2)》专场的直面会活动。在本次活动的最后,任天堂介绍了一种拥有任天堂Switch会员的用户购买数字游戏的新方法——“任天堂目录券”。下面让我们来看一段介绍视频。

【游侠网】Switch任天堂目录券介绍

  这相当于游戏代金券的一种类型,可让拥有任天堂Switch会员的玩家以更低的价格购买两款游戏。只需要花费99.99美元或者9980日元就可以购买两张这样的游戏券,然后玩家可以使用这两张券兑换两款任天堂第一方游戏。基本上会比玩家全价购买游戏要优惠,比如以全价59.99美元购买两款游戏需要支付120美元,而现在只需要支付100美元。代金券有效期为一年,自玩家购买之日起生效。

游侠网

  当玩家打算在某些时候打算购买多款游戏时,购买“任天堂目录券”便是一种很好的省钱方式,也是订阅Switch会员的另一个额外好处,使得这项服务比目前更有价值。

游侠网

延伸阅读
    多特单机游戏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