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软件资讯 > 正文

明日方舟古米精2立绘预览

来源:www.duoteyx.com    作者:   时间:2019-06-04

明日方舟古米精2立绘预览,作为在明日方舟当中的四星干员的古米他在精英化之后的形态结果又是甚么样的呢?而当中的他的立绘的结果图又是甚么样的呢?还在等甚么呢?上面就和小编

明日方舟古米精2立绘预览,作为在明日方舟当中的四星干员的古米他在精英化之后的形态结果又是甚么样的呢?而当中的他的立绘的结果图又是甚么样的呢?还在等甚么呢?上面就和小编一起来分析一下吧!期望对小伙伴们有所辅助。

明日方舟古米精2立绘

初始天赋:无天赋

精英化1:平底锅高手

进击敌人时有10%的概率对敌人造成暴击,进击力提高至150%,并眩晕敌人0.5秒

精英化2:平底锅专精

进击敌人时有15%的概率对目的造成暴击,进击力提高至200%,并眩晕敌人1秒

妙技介绍

备用军粮[自动复兴] [自动触发]

技力耗损:6

妙技开释时,古米将截至下一次的进击,转为规复周围肯定局限内友地契位的生命值。

粮食烹制

初始技力:16

技力耗损:38

连续时间:30s

妙技开启后,古米进入烹调状态,肯定时间内截至进击,并提高自身防御力。之后肯定时间内,古米连续为周围肯定局限内友地契位供应治疗,且治疗量大幅提高。

相关推荐:明日方舟雷蛇精2立绘预览

 
    多特单机游戏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