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软件资讯 > 正文

《卧龙吟》征属臣提收入,乱世之中获利多

来源:www.duoteyx.com    作者:   时间:2019-06-04

  单枪匹马,勇气可嘉;联袂同行,余勇可贾。征服,其一武力压制,其二以心诚服,才为属臣。《卧龙吟》征服系统可以使主公在三国乱世中碰到交心合作的好友。  经过征服系统,每一

  单枪匹马,勇气可嘉;联袂同行,余勇可贾。征服,其一武力压制,其二以心诚服,才为属臣。《卧龙吟》征服系统可以使主公在三国乱世中碰到交心合作的好友。

《卧龙吟》征属臣提收入,乱世之中获利多

  经过征服系统,每一个玩家都能够获得自己的属臣,属臣作为被征服的工具,也就必须要向其征服者供应分外的收入。在无限扩大城池建筑的征伐中,难免觉得高处不胜寒,于是属臣被征服后,可以发展成联盟。征服者的分外收入也不影响属臣的好处,可谓联袂并进,有福同享。

《卧龙吟》征属臣提收入,乱世之中获利多

  怎样征服属臣?开始同处一个都市,才能选择征服,两军对垒,胜者为王。主动反击的主公获得胜利即可收服一个属臣,失利则对原状态没有改动。只要建议征服战,介入当中的玩家都会收到邮件见告战斗结果。收服属臣后可以自主选择能否抛却,当玩家主城达到240级可以开放三个属臣位置,获得更高收益。

  游奇《卧龙吟》是一款大型战争计谋型游戏,并同步支持网页,安卓,苹果用户同服一争高低。《卧龙吟》带你回到群雄并起的三国期间,感触最地道的古代战争。此款绿色游戏能让你领会到前所未有的游戏体验,运筹帷幄,决胜千里,只要你有毅力,平凡玩家也能称霸。一骑当千的汗青名将,彼此禁止的各系军种,属性随机的神兵利器,都将是你争霸全国的制胜筹码。

    多特单机游戏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