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软件资讯 > 正文

老年手机怎么开机

来源:www.duoteyx.com    作者:   时间:2019-06-06

老年手机怎么开机?我们的爷爷奶奶都是上了年纪的人群,一般也都不是很会用智能手机,所以大部分的选择使用老年机。那么大家知道老年手机怎么开机吗?相信还有很多用户还不是很清

老年手机怎么开机?我们的爷爷奶奶都是上了年纪的人群,一般也都不是很会用智能手机,所以大部分的选择使用老年机。那么大家知道老年手机怎么开机吗?相信还有很多用户还不是很清楚,下面就快和小编一起看看吧!

老年手机怎么开机

1、老年机的使用是非常简单的,大家只需要长按手机上的红色按键即可开机哦!但是要记得长按5秒以上才会亮屏开机!

2、关机键也是长按这个按键。快去教一教自己家的老年人吧!注意要让他们自己试试哦!

以上就是小编整理的老年手机怎么开机的相关信息,更多精彩资讯欢迎手机收藏关注多特游戏。

    多特单机游戏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