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软件资讯 > 正文

领取你的专属军团福利 《坦克风云》军团礼包上线

来源:www.duoteyx.com    作者:   时间:2019-06-08

领取你的专属军团福利,《坦克风云》军团礼包上线。端午节即将来袭,《坦克风云》手游前一阵曝光的军团礼包登陆游戏,快到游戏中领取你的专属军团福利吧!

  领取你的专属军团福利,《坦克风云》军团礼包上线。端五节马上来袭,《坦克风云》手游前一阵曝光的军团礼包上岸游戏,快到游戏中领取你的专属军团福利吧!

领取你的专属军团福利 《坦克风云》军团礼包上线

  前阵曝光的军团礼包可谓是福利多多,不仅成员充值全员就可以取得礼包,另有更多的品级礼包可以领取。发展你的军团,提高你的战力,更多福利等你领取。端五期间,《坦克风云》也会开放更多流动,各位指挥官可以等候一下。

  如今就下载《坦克风云》,享受自由部署驰骋疆场的乐趣。

    多特单机游戏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