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新闻资讯 > 正文

酷狗蘑菇百变COS直播季 推出王者荣耀“新弄法”

来源:www.duoteyx.com    作者:admin   时间:2019-03-22

  近来,《王者荣耀》又有“新弄法”!不是你们所认为的手游,而是酷狗蘑菇百变COS直播季推出的全新“COS王者荣耀,冲刺百万星币”流动。
  为了让参赛者们的COS“段位”从青

  近来,《王者荣耀》又有“新弄法”!不是你们所认为的手游,而是酷狗蘑菇百变COS直播季推出的全新“COS王者荣耀,冲刺百万星币”流动。

  为了让参赛者们的COS“段位”从青铜快速晋升王者,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团灭“敌方”,酷狗蘑菇百变COS直播季特邀酷狗直播歌手陈奕夫、郑康淳,知名COSER曾炜轩、天诛焱、卡门亲身示范COS教程,连新手也能马上学会。

  不仅贴心供应教程,介入方式也很简朴。只要COS《王者荣耀》脚色录制MV,上传视频即可报名。固然,竞赛投票期间,参赛者们必须全程COS《王者荣耀》脚色实行直播,经过收取指定的【妲己】礼物获得投票。流动一推出,马上获得了很多人的拥趸。上传视频的主播们源源不绝,而他们的票数之争更是可以用“猛烈”来描述了,一天一大变。

  固然,酷狗近期持续发力,流动不止于此。国庆期间,将会在上海举行两场音乐盛宴。10月1日-3日,酷狗蘑菇X萤火虫动漫音乐嘉韶华携海内知名芳华偶像组合SING女团、刺客团等明星,玩转新国际博览中心。而2日晚上,酷狗蘑菇国风动漫音乐玩唱会将会上岸梅赛德斯疾驰文化中心,与知名COSER茨木、猫少、兔小爷,古风唱将晃儿、不才,以及“内地乐坛甜靓女音”印子月等艺人,上演一场视听盛宴。

  更多流动详情及赠票流动,敬请关注微博话题#酷狗蘑菇动漫音乐#和#酷狗蘑菇国风动漫音乐玩唱会#。

    多特单机游戏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