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新闻资讯 > 正文

早安我的少年屏幕常亮方法

来源:www.duoteyx.com    作者:   时间:2019-05-15

早安我的少年屏幕怎么设置常亮?关于我们在游戏当中屏幕该怎么能力胜利的常亮屏幕的呢?那么调理常亮的方式又是甚么呢?那么还在等甚么呢?上面就和玩家一起来详细的分析一下利用

早安我的少年屏幕怎么设置常亮?关于我们在游戏当中屏幕该怎么能力胜利的常亮屏幕的呢?那么调理常亮的方式又是甚么呢?那么还在等甚么呢?上面就和玩家一起来详细的分析一下利用的方式吧!期望对小伙伴们有所辅助。

早安我的少年屏幕常亮方式

今日就让我来科普一下怎样让时间不息屏的方式吧!

开始翻开“拨号”

然后输入“*#99#”

然后就会弹出,如此你的手机就能够常亮了!

固然,假如需要封闭的话,再一次输入“*#99#”就能够了!(留意假如原先输入的没有删除或拨号里原来就有数字是不能完成开封闭的)

最终再把手机充上电,反扣之后就能够放心等着笙来叫你起床啦!(记得不要按待机键哦!)

对了,如果觉着如此非常耗手机的话,能够将游戏调成节能模式(就在设置内里哦),如此大概会好些。

以上就是安软市场为各位带来的早安我的少年屏幕常亮翻开攻略的相关推荐,期望对各位有所辅助,手机百度或者收藏安软市场,每天分析最新的资讯内容。

    多特单机游戏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