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新闻资讯 > 正文

玩法有趣奖励丰厚!《超级机器人大战T》全新DLC上线

来源:www.duoteyx.com    作者:   时间:2019-05-24

  万代南梦宫今日(23)宣布,经典系列最新作《超级机器人大战T》的最新收费DLC《周回游玩支援包》上线,玩法更有趣,奖励更丰厚!  新作《超级机器人大战T》将全面提升游戏系统及

游侠网

  万代南梦宫今日(23)宣布,经典系列最新作《超级机器人大战T》的最新收费DLC《周回游玩支援包》上线,玩法更有趣,奖励更丰厚!

  新作《超级机器人大战T》将全面提升游戏系统及画质以提供玩家更简便上手的游玩体验,此外,本作剧情将于全新的世界观发展独立故事线,希望无论是从未玩过《超级机器人大战》系列作品的新玩家,或是长期喜爱本系列的忠实玩家都能享受《超级机器人大战T》带来的乐趣。

游侠网

  《超级机器人大战》系列是让在各动漫作品中登场的机器人们跨越作品次元、齐聚一堂与敌人战斗的战略角色扮演游戏。自1991年问世至今已经发行90款以上的游戏作品,深受系列粉丝喜爱。

游侠网

  最新收费DLC《周回游玩支援包》上线,定价1111日元(60人民币)。追加新剧本《业务第1天、在结束之后》,可以在游戏本篇第1话通关后游玩;新剧本《特务3课、激震》,在游戏本篇第41话通关后游玩,都将获得丰厚奖励。

游侠网

更多内容:超级机器人大战T专题超级机器人大战T论坛

    多特单机游戏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