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们的冒险即将开始” 光荣特库摩官方微博公布神秘新作

来源:www.duoteyx.com    作者:   时间:2019-05-24

  今日(5月23日),《全面战争:三国》发售并在全球(包括欧美)都获得了巨大的人气。《全战:三国》的大火掳走光荣大批忠实的核心三国粉丝群,作为《三国》游戏大户的光荣似是“元气大

  今日(5月23日),《全面战争:三国》发售并在全球(包括欧美)都获得了巨大的人气。《全战:三国》的大火掳走光荣大批忠实的核心三国粉丝群,作为《三国》游戏大户的光荣似是“元气大伤”。

游侠网

  然而光荣特库摩并非没有任何动作。今日光荣发布了一段神秘新作的全新预告,并表示会在5月28日揭露这部作品更多的相关信息,可谓吊足了大家的胃口,据悉,这是《亚拉德》系列开发商Gust工作室的全新企划。

神秘新作预告:

【游侠网】光荣“Gust New Project”神秘新作预告

光荣官方微博截图:

游侠网

  这里要提一下Gust工作室,关荣特库摩在2014年的7月首次宣布于当年的10月1日与《亚拉德》系列开发商 Gust 完全合并,之后 Gust以“Gust 长野开发部”的形式落户到光荣特库摩的旗下,不过仍继续使用自己的品牌开发游戏作品。

  而Gust的最新作就是《露露亚的工作室:亚兰德的炼金术士4》,附上光荣的置顶宣传:

游侠网

  所以大家也能够通过以往的作品大致了解一下 Gust 工作室的一贯风格,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关注一下5月28日光荣公布的相关信息。

    多特单机游戏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