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新闻资讯 > 正文

僵尸被人吃?黑马CG动画《Walking Meat》7.19上映

来源:www.duoteyx.com    作者:   时间:2019-05-24

  曾经在2018年公布,斩获休斯顿国际影视动画大奖的日本黑马好评CG动画《Walking Meat》将于7月19日在日本上映,这部动画的主题一反常规,这回人类和僵尸换了换身份。  CG动

游侠网

  曾经在2018年公布,斩获休斯顿国际影视动画大奖的日本黑马好评CG动画《Walking Meat》将于7月19日在日本上映,这部动画的主题一反常规,这回人类和僵尸换了换身份。

游侠网

  CG动画《Walking Meat》是一部长度20分钟的短篇,讲述了为了解决人口增加而产生的粮食问题,人类开始将僵尸作为食物,并称之为《Walking Meat》的世界。然而才刚成为食物工厂员工的新人们,却在进行研修时却遇上了突发状况……。本片参与演出的包括有内田真礼、落合福嗣、津田美波、津田健次郎、三瓶由布子等人气声优。

  CG动画《Walking Meat》公布时的预告回顾下:

【游侠网】获奖好评CG动画电影《Walking Meat》预告

    多特单机游戏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