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新闻资讯 > 正文

《重返文明》手游7月17日火爆开测 终极计谋之战等你加入

来源:www.duoteyx.com    作者:   时间:2019-07-12

《重返文明》手游7月17日火爆开测,终极策略之战等你加入。《重返文明》是一款未来军武战争策略手机网游,将于7月17日开启付费删档测试。在游戏中,玩家将化身指挥官,从零开始建立起自己的势力,不断扩张自己

  《重返文明》手游7月17日火爆开测,终极计谋之战等你加入。《重返文明》是一款将来军武战争计谋手机网游,将于7月17日开启付费删档测试。在游戏中,玩家将化身指挥官,从零可以建立起自己的权势,持续扩张自己的权势直至攻占中枢帝都,成为世界霸主,重建世界秩序!

《重返文明》手游7月17日火爆开测 终极计谋之战等你加入

  在《重返文明》中,末日浩劫之后,人类中产生很多能力超常的超级好汉,他们可在好汉公会中被招募,为指挥官大人处理各类平常事务,好比带兵出征,招募新好汉,建造东西,研究科技,野外资源采集等。而这些超级好汉有着各自善于的范畴,如强盛武力、极高智商、指挥盘算等,指挥官们需要知人善任方可施展出他们最大的气力!

《重返文明》手游7月17日火爆开测 终极计谋之战等你加入

  在《重返文明》中,步兵、机甲、战车等十六大军种任你随意调配,数百战斗型超级好汉为你率领军队与敌作战。每一个军种、每一个好汉都有独占的妙技与攻击特性,公道排阵、以长补短方可所向披靡战无不胜!另外,在游戏中玩家可以碰到来自全国各地的玩家,人道百态自然揭示。无论是计谋推演、沟通结盟,还是辅导友军、应对威胁,人与人之间的心智博弈一触即发,强强相遇能力碰撞出计谋的火花!

    多特单机游戏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