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新闻资讯 > 正文

S9小组赛10月12日首发名单 各战队首发队员一览

来源:www.duoteyx.com    作者:admin   时间:2019-10-11

2019年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s9明日就要开赛了,之前小组赛名单已经确定了,不同赛区共16支队伍分成四个组。那么明日首日10月12日有哪些队伍参加比赛呢?虽然小组赛要等到10月12日

2019年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s9明日就要开赛了,之前小组赛名单已经确定了,不同赛区共16支队伍分成四个组。那么明日首日10月12日有哪些队伍参加比赛呢?虽然小组赛要等到10月12日晚8点才正式开始,但是拳头赛事官推在今天已经向观众确定了小组赛首日的首发名单,我们先来看下小组赛首日的赛程。

英雄联盟LPL赛区有FPX、RNG和IG三支战队参赛。

S9小组赛10月12日首发名单 各战队首发队员一览

小组赛首日共有六场比赛,主要都是BCD三组的比赛,A组首日没有比赛,那么接下来就是首日比赛官方放出的其中三支队伍的首发名单

SKT

S9小组赛10月12日首发名单 各战队首发队员一览

SKT也不跟你多BB,直接首发的就是他们季后赛的那一套阵容,mata继续替补席坐观,首发辅助小将effort,正如我们之前说的那样,在effort加入之后,SKT这支队伍从一支运营慢节奏的队伍直接升华到了多面手,能打架,能运营。

TL

TL的阵容也没有什么变化,就是那一套大家最常见的,对于TL而言,最令人期待的自然是DoubleLift和corejj的下路了,第一场就面对DWG的拉胯下路组合,不知道大师兄能打出什么样的水准呢?

S9小组赛10月12日首发名单 各战队首发队员一览

IG

首发阵容上iG依旧首发的是新人打野leyan,宁王继续守着饮水机,对于这样的首发安排其实并不会很意外,如果从状态上来说,leyan目前确实要比宁王要稳定一下,iG第一场对阵AHQ,说实话问题不大,但iG,你们也懂得

(责任编辑:珂珂)

    多特单机游戏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