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新闻资讯 > 正文

PCL六局五鸡统治比赛 4AM稳定晋级决赛

来源:www.duoteyx.com    作者:admin   时间:2019-11-18

本文导航


第1页:PCL六局五鸡 

第2页: 



PCL六局五鸡 
在11月16日绝地求生全球总决赛PGC的半决赛正式开打,本次半决赛分为两天,在16日第一天的比赛中我们PCL的

本文导航

  • 第1页:PCL六局五鸡 
  • 第2页: 

PCL六局五鸡 

在11月16日绝地求生全球总决赛PGC的半决赛正式开打,本次半决赛分为两天,在16日第一天的比赛中我们PCL的VC、iFTY、QM这三支队伍都会登场,而他们的发挥虽然没有太过亮眼,但是也在积分榜上成功稳固。但是到了半决赛第二日,PCL战队集体发力,六局五鸡直接霸榜。

而半决赛第二日,真的是国内观众的狂欢,六场比赛PCL赛区吃下了五鸡!4AM和VC各吃下两鸡,iFTY吃下一鸡,非常的涨势气,而第二天比赛打完后,VC是已经稳定能晋级到决赛阶段了,反而是iFTY比较可惜,第一天丢的分太多了,虽然第二天追了一些分数,但目前总积分排在第15名的他们,已经是没有晋级的希望了,毕竟还有第三天AC组的对决,iFTY应该是无缘决赛了,也是比较可惜吧。

PCL六局五鸡统治比赛 4AM稳定晋级决赛

不过第二天比赛,表现最精彩的还是4AM,无论是转移还是对枪,都非常猛,最后一局远子哥的栓狙是真的很亮眼,开枪必倒人,王总也是一如既往的猛,发现敌人直接莽上去打,啧啧啧,现在说XXCW,应该不晚吧(狗头)。

PCL六局五鸡统治比赛 4AM稳定晋级决赛

在第二天比赛打完后,4AM六场拿到77分,直接就提前下班,这个分数已经是稳定能晋级决赛了,而4AM明天还有六场比赛,现在就看他和TSM谁能以小组第一的成绩晋级决赛了,不得不说,今年4AM的表现,真的是太强了!

(责任编辑:汪思来)

    多特单机游戏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