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新闻资讯 > 正文

炉石传说酒馆战棋12月6日更新内容 新英雄新随从效果一览

来源:www.duoteyx.com    作者:admin   时间:2019-12-07

本文导航


第1页: 新英雄

第3页: 新随从


第2页: 英雄退场


第4页: 平衡性调整



 新英雄
炉石传说在12月6日公布了最新版本,在本次更新中酒馆战棋再度迎来

本文导航

  • 第1页: 新英雄
  • 第3页: 新随从
  • 第2页: 英雄退场
  • 第4页: 平衡性调整

 新英雄

炉石传说在12月6日公布了最新版本,在本次更新中酒馆战棋再度迎来一个比较大的改变,英雄轮换再次开启,本次暴雪又为我们带来了三位新英雄,他们分别是范克里夫、希尔瓦娜斯、拉法姆。这些新英雄都有些什么效果呢?这次的更新中又有哪些卡牌遭到削弱呢?下面就是本次酒馆战棋更新详情了。

《炉石传说:酒馆战棋》更新

推荐阅读:

炉石传说商店改版内容详情>>>http://news.candou.com/894662.shtml

新英雄

炉石传说酒馆战棋12月6日更新内容 新英雄新随从效果一览

艾德温·范克里夫

打磨利刃:消耗1枚铸币。在本回合中,你每购买过一个随从,使一个随从获得+1/+1。

希尔瓦娜斯·风行者

女妖祝福:消耗0枚铸币。移除一个友方随从。使相邻的随从获得+1/+1。

至尊盗王拉法姆

归我了:消耗1枚铸币。下一场战斗,将你消灭的第一个随从的白板复制置入你的手牌。(注意:这是个没有额外效果,也非金色的复制。)

(责任编辑:汪思来)

    多特单机游戏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