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新闻资讯 > 正文

TSM官宣Swordart加入 SN辅助选手蛇蛇转会LCS赛区

来源:www.duoteyx.com    作者:admin   时间:2020-11-29

最近首个LPL选手的转会公告已经在11月27日正式发布,这次的选手变动是在今年大放光彩的SN战队辅助选手SwordArT宣布加入LCS赛区的TSM战队。SwordArT在S10全球总决赛上随SN战

最近首个LPL选手的转会公告已经在11月27日正式发布,这次的选手变动是在今年大放光彩的SN战队辅助选手SwordArT宣布加入LCS赛区的TSM战队。SwordArT在S10全球总决赛上随SN战队拿到了亚军,下面就是这次的转会相关内容详情。

TSM官宣Swordart加入 SN辅助选手蛇蛇转会LCS赛区

TSM官宣Swordart加入

SN辅助Swordart加入TSM,乐观开朗的他在LPL赛区是就用笑容感染着队友,乃至整个赛区,LPL官推发文:一张照片胜过千言万语,而回忆是无价的,谢谢SwordArt选手用你那永远的笑脸感染着LPL!

【TSM阵容变动公告】

大家好,我们很高兴的宣布,@蛇蛇SwordArT 将作为我们的新辅助选手加入TSM!SwordArT在之前队伍时候,一直都是团队的核心骨,展现出了强大指挥能力。欢迎蛇蛇加入TSM大家庭,希望在未来的道路上与队伍快速磨合,在相互激励中共同成长!

新的一年,希望蛇蛇能够在TSM打出更好的成绩,与团队共同进步!

(责任编辑:汪思来)

    多特单机游戏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

    上一篇: 创造与魔法冰雪时光家具获取方法 下一篇: 最后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