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新闻资讯 > 正文

街霸对决春丽PVP和PVE阵容推荐

来源:www.duoteyx.com    作者:admin   时间:2020-11-30

本文导航


第1页: PVE阵容

第2页: PVP阵容



 PVE阵容
街霸对决是最近热门的游戏,游戏中有很多的角色,其中,春丽是大家很喜欢的一个角色,那么春丽怎么玩?来看看春

本文导航

  • 第1页: PVE阵容
  • 第2页: PVP阵容

 PVE阵容

街霸对决是最近热门的游戏,游戏中有很多的角色,其中,春丽是大家很喜欢的一个角色,那么春丽怎么玩?来看看春丽的PVP和PVE阵容应该怎么搭配吧,这个角色还是非常强力的,小伙伴们有机会一定要入手,之后会带来更多精彩实用的有趣攻略,记得多多关注我们哦。

街霸对决春丽PVP和PVE阵容推荐

街霸对决春丽PVP和PVE阵容推荐

PVE阵容:

春丽在PVE玩法中还是非常不错的,如果你能搭配其他角色的聚怪效果伤害会非常爆炸,另外在实战中如果你的操作合理,可以打出很不错的技能循环,简单来说就是一直放技能不断。

推荐用春丽、嘉米、科迪、阿贝尔来搭配阵容。现在我们来看看斗魂带什么,比较推荐让春丽带裂刃或是强袭、嘉米带破阵、科迪带庇护、阿贝尔带庇护或是迅疾,如果你有更好的搭配方法也可以换到某些角色哦,相信会有更不错的发挥。

(责任编辑:珂珂)

    多特单机游戏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