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游戏攻略 > 正文

IGN评分6.7!迪士尼真人电影《阿拉丁》媒体评分曝光

来源:www.duoteyx.com    作者:   时间:2019-05-23

  迪士尼真人电影《阿拉丁》将在明天在国内院线上映,该片的国外媒体评分已经曝光,IGN为该片打出了6.7分,认为电影并没有很好的展现一个新的世界  IGN表示,《阿拉丁》是迪士

  迪士尼真人电影《阿拉丁》将在明天在国内院线上映,该片的国外媒体评分已经曝光,IGN为该片打出了6.7分,认为电影并没有很好的展现一个新的世界

游侠网

  IGN表示,《阿拉丁》是迪士尼进行的又一次安全改编,不过考虑到它在补充剧情方面的出色表现,这样的改编还是有些令人失望。关于茉莉和神灯精灵的有趣经历很受欢迎,但影片总是只想放歌给你听。熟悉的故事节奏在真人电影中感觉还不太成熟,饰演主角和反派的演员往往会被周围的人夺走风头。虽然这部电影可能并没有展示全新的世界,但得益于部分优秀的表演支撑和对阿格拉巴的惊奇塑造,本片依然值得观看。

  其他媒体评分也已发布。均在及格线上下徘徊。

游侠网

游侠网

游侠网

推荐阅读:迪士尼经典动画改编电影《阿拉丁》最新TV预告!

 
    多特单机游戏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