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游戏攻略 > 正文

《使命召唤》新作为现代战争石锤 5月30日正式公布!

来源:www.duoteyx.com    作者:   时间:2019-05-25

  之前一直有传闻表示2019年的《使命召唤》新作将会是现代战争系列,现在这个消息好像被石锤了。来自国外游戏网站Kotaku的知名游戏编辑、爆料人Jason Schreier已经确认《

游侠网

  之前一直有传闻表示2019年的《使命召唤》新作将会是现代战争系列,现在这个消息好像被石锤了。来自国外游戏网站Kotaku的知名游戏编辑、爆料人Jason Schreier已经确认《使命召唤》的新作将被直接命名为《使命召唤:现代战争》,虽然看上去很像系列第四部的名字,不过这似乎是这款游戏最终的命名。

游侠网

  并且Schreier当被问及这是否意味着新作将是之前系列的重启作时,Schreier回应称2019年的《使命召唤:现代战争》将会是一次“软重启(Soft reboot)。这就意味着《使命召唤》致力于将现代战争这一老IP引入新一代玩家,同时保持之前游戏的原貌。

游侠网

  另一个游戏网站Eurogamer称,官方将于5月30日公布这一消息。还补充说,无论从哪个角度来看,这都是一款全新的游戏。不是《使命召唤8:现代战争3》的直接续集,也不是与《使命召唤4:现代战争》是同一款游戏。至于新作会不会继续延续我们现代战争的主角钱队普莱斯和141小队的传奇呢,就让我们期待后续公布的消息吧!

延伸阅读
    多特单机游戏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