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游戏攻略 > 正文

KOMNAMI公布《实况力量棒球》最新宣传片 6月27日登陆NS

来源:www.duoteyx.com    作者:   时间:2019-05-25

  此前我们报道了《实况力量棒球》NS特别版发售日公布并开启预购,可爱的场景人设加上可以四人同玩的设定非常受小朋友欢迎。今日,KONAMI公布了《实况力量棒球》最新宣传片,

  此前我们报道了《实况力量棒球》NS特别版发售日公布并开启预购,可爱的场景人设加上可以四人同玩的设定非常受小朋友欢迎。今日,KONAMI公布了《实况力量棒球》最新宣传片,本作将于6月27日登陆Switch。

视频欣赏:

【游侠网】《实况力量棒球》NS新预告

  《实况力量棒球》预购特典包含了可在游戏中使用的amiibo卡片“力量棒球君”。本作在Switch版本中首次加入了“本垒打攻击”模式,包含了比拼击球距离的玩法和四人同乐本垒打对决,在对决中还可以使用道具。

视频截图:

游侠网

游侠网

游侠网

更多内容:实况力量棒球2018论坛

    多特单机游戏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