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游戏攻略 > 正文

震惊 户外第一主 播帝师将对龙女郎张蓝心做独家专访

来源:www.duoteyx.com    作者:   时间:2019-06-27

户外第一主 播帝师预告将在6月21号采访龙女郎张蓝心。帝师曾经做过许多明星的专访,专门去到宋丹丹老师家里采访参观,还曾和日本AV明星泷泽萝拉同桌吃

户外第一主 播帝师预告将在6月21号采访龙女郎张蓝心。帝师曾经做过许多明星的专访,专门去到宋丹丹老师家里采访参观,还曾和日本AV明星泷泽萝拉同桌吃饭,泷泽萝拉最后还附赠一个香吻;不止这些,帝师还采访过马云、武大靖、uzi等明星,由此可见,帝师的人脉真的不是一般的广啊,能采访到这些明星,去到家里参观,说明关系也不会差啊。

提到华谊之夜,我想大多数网友都不会陌生。帝师和王中军长子王夫也的关系也是十分的好,经常电话联系,一起吃饭,在帝师采访王夫也的调侃中,可见两人的关系之好。帝师就曾受到华谊的邀请去到了华谊之夜现场,还不忘给观众们开启了直 播,带粉丝们一同领略这场豪门盛宴。

帝师一直被粉丝,观众,乃至吃瓜群众贴上了一个牢牢的标签,那就是牛逼,限量,买不到!各种全球限量版牌子,就连喝的水都是高端霸气上档次的,身边的人都是各种大佬,娱乐圈的人大多也都认识。但帝师受粉丝喜爱的原因不止是精彩的节目,帝师还热心公益,帝师常去到偏远山区中看望那些独居老人、留守儿童,为他们带来了生活上的很多日用品等,为社会带来了正能量。

这次帝师预告将在6月21日采访张蓝心。张蓝心曾是国家跆拳道运动员,退役后被成龙发掘,成为影视演员。在成龙导演的电影《十二生肖》中因其高挑的身材,修长的双腿给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想必帝师这次与大美女张蓝心的节目效果一定不会差,光是看到张蓝心就很养眼了,那么6月21日敬请期待吧!

    多特单机游戏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