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游戏攻略 > 正文

《圣斗士星矢:更生》联动玩家cos瞬

来源:www.duoteyx.com    作者:   时间:2019-06-28

《圣斗士星矢》1986年首次推出动画剧集,旋即风靡东南亚,1990年代引进到中国内地,吸引了无数少年儿童,即将在2019年引来新作,是由Netflix全新原创CG动画《圣斗士星矢:十二宫骑士》。

  《圣斗士星矢》1986年首次推出动画剧集,旋即风行东南亚,1990年月引进到中海内地,迷惑了无数少年儿童,马上在2019年引来新作,是由Netflix全新原创CG动画《圣斗士星矢:十二宫骑士》。

《圣斗士星矢:更生》联动玩家cos瞬

  出乎料想的脚色-性转美少女圣斗士瞬

  本次故事最大的改动,就是五小强加入了女圣斗士的设定。原作中温柔的男小孩瞬在那里酿成了一个大靓女,五个男生也酿成了四男一女的阵容。

《圣斗士星矢:更生》联动玩家cos瞬

  仙女座瞬,「即便是为了公理而战,也不情愿伤害任何人」。一向厌恶战斗,待人温柔,偶然宁肯捐躯自己来成全他人,可是作为圣斗士,他也会在环节时刻发作出小宇宙迎击强敌。瞬的人气可不比配角差,《圣斗士星矢:更生》海外版的狂热粉丝-BIE THE SKA,就在个人Facebook勇敢地秀出了自己的cos照片,要知道他可是坐拥271万粉丝的KOL!

《圣斗士星矢:更生》联动玩家cos瞬

    多特单机游戏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