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游戏攻略 > 正文

流云锦里说汉唐,来《全国》手游看国风时装大秀!

来源:www.duoteyx.com    作者:   时间:2019-06-28

  《天下》手游国风时装集锦新鲜出炉,快来看看你的心头好是否榜上有名!这里有还原大唐风韵的绝色襦裙“云裳芙蓉”、竟比风流的大袖古制汉服“凤来朝”,更给你带来“百鸟朝凤”披风与“君心我心”时装的完美搭配

  《全国》手游国风时装集锦奇怪出炉,快来看看你的心头好能否榜上有名!那里有复原大唐风味的绝色襦裙“云裳芙蓉”、竟比风流的大袖古制汉服“凤来朝”,更给你带来“百鸟朝凤”披风与“君心我心”时装的完美搭配。国风夏季,我们在《全国》手游与你共度!

  【鬓影衣香!一起穿上全新国风时装“云裳芙蓉”重返盛唐!】

  巧笑倩兮,美目盼兮!盛唐景象总是令人万分神往,这不《全国》手游新出的唐式襦裙“云裳芙蓉”才上线没一会,玩家“凌雨丶”就回来一大波美图啦!只见“云裳芙蓉”时装玲珑精细的云鬓,用一根轻盈俊逸的红梅色发带束在头顶,斜斜插着一枝颀长的鎏金宝钗,后簪未开的桃花一朵,衬得苗条脖颈与美背愈发光洁可爱。额前两侧则留着时新的公主切发型,眼波流转间,娇嗔感十足。流通而简洁的桃粉色齐腰襦裙设想,更是给予了时装动静皆宜的美感,就连前胸与后背处粉饰的桃花与刺绣等粉饰都染上了十二分的迷人呢!

流云锦里说汉唐,来《全国》手游看国风时装大秀!

流云锦里说汉唐,来《全国》手游看国风时装大秀!

  【可御可妖可端庄!国风时装第一梯队选手“凤来朝”今夏再登场!】

  沉迷汉服美色没法自拔!《天下》手游来自玩家“浅笑执笔画素颜”的奇怪美(gou)图(liang)又开辟出了“凤来朝”时装的新潜力啦。原本旗袍式收腰开胯、水袖飘飘的“凤来朝”,大气雍容、端庄高雅,以其华贵清爽的柠檬金色在大荒时装界独树一帜。如今,更是在狗粮(雾)的强力加持下,渐渐展露其娇媚感人的一面。玉琢般的双肩、盈盈一握的腰肢、裙摆下闪过的弱骨丰肌…….果真是不曾有过的风情!

流云锦里说汉唐,来《全国》手游看国风时装大秀!

  【艳压群芳!富贵一流的“百鸟朝凤”最好搭配居然是ta!】

  同样是“凤”, 《天下》手游这一款“百鸟朝凤”披风可是走的王门门路!这霸气十足的金凤拖尾、华美浓郁的正红披挂。没点气场还真hold不住。不过玩家“臻一丷”已经找到了完美的搭配方法,那就是——同样贵气逼人的国风时装“君心我心”!作为红色系的两大霸主,他们明显有惺惺相惜之感。尤其是“君心我心”小高领镂空蕾丝改进旗袍的奇特设计,将“百鸟朝凤”披风的女王范施展到了极致。想来武皇再世也不过如斯了!

流云锦里说汉唐,来《全国》手游看国风时装大秀!

  

    多特单机游戏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