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游戏攻略 > 正文

刀塔霸业战猎阵容搭配攻略 战猎阵容用什么棋子好

来源:www.duoteyx.com    作者:   时间:2019-06-29

刀塔霸业战猎阵容搭配攻略 战猎阵容用什么棋子好,这两个职业当中又有大量的棋子,那么这些棋子的优先级是什么呢?猎人、战士哪些棋子更好用呢?先来简单了解下吧!

刀塔霸业战
刀塔霸业战猎阵容搭配攻略 战猎阵容用什么棋子好,这两个职业当中又有大量的棋子,那么这些棋子的优先级是什么呢?猎人、战士哪些棋子更好用呢?先来简单了解下吧! 刀塔霸业战猎阵容搭配攻略 战猎阵容用什么棋子好 刀塔霸业战猎阵容优先级: 猎人棋子优先级:美杜莎,小黑,狙击手,米拉娜,风行,兽王 战士棋子优先级:昆卡,某日,狼人,帕吉,斯拉达,海民,斧王 建议上三的棋子:帕吉,斯拉达,海民,小黑,狙击手
    多特单机游戏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