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游戏攻略 > 正文

称霸三国 我去玩我的帝国开启逆袭之路

来源:www.duoteyx.com    作者:admin   时间:2019-09-11

我去玩《我的帝国》邀天下将士重聚,开启全新的帝国征途!全新打造立体炫Q风格,精细塑造每位名将,再现一场场经典战役。战士们静待将军指令,开启一统之路!

  我去玩《我的帝国》邀全国将士重聚,开启全新的帝国征途!全新打造立体炫Q气概,精致塑造每位名将,再现一场场优秀战役。士兵们静待将军指令,开启一统之路!

称霸三国 我去玩我的帝国开启逆袭之路

  您将从一介平民开启交战之路,一路攻占城池,赢得声威,晋升官衔,步步为营,晋升为一朝大元帅,统一帝国!独创的武将招降玩法,百位名将全系集结,8大军种多变组合,魏蜀吴群四面争斗。俘获貂蝉,欺压吕布,称霸三国!

称霸三国 我去玩我的帝国开启逆袭之路

  每日寻宝:资源主产地,武将阅历副本,转生材料副本,老练石副本,宝石副本提议每日都扫荡完,一次不能剩余。平定叛乱:世界BOSS,嘉奖功劳,功劳可获得神装,排名越高功劳越多。传奇副本:每一关通关也会获得宝石嘉奖,越前面宝石品级越高,而且,每一关最高三星通关,累积星数可在传奇商铺购置有档次宝石(仅一次),此玩法必玩。

称霸三国 我去玩我的帝国开启逆袭之路

  斩将塔:此玩法主要产出武将箱子,设备箱子以及宝石,每日重置一次。征收:主如果阅历产出,每次晋级都会增加五次,提议每升一级就点征收。

    多特单机游戏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