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游戏活动 > 正文

战况焦灼!DOTA2 TI7中国区预选赛多队同分

来源:www.duoteyx.com    作者:admin   时间:2019-03-28

  易竞技爆料:北京时间6月28日清晨10点,TI7中国区预选赛第二日的竞赛正式打响。在经过了昨日连续串的爆冷后,中国区的出线情势可谓扑朔迷离——可以说包括首日只拿下一个小

  易竞技爆料:北京时间6月28日清晨10点,TI7中国区预选赛第二日的竞赛正式打响。在经过了昨日连续串的爆冷后,中国区的出线情势可谓扑朔迷离——可以说包括首日只拿下一个小分的VG.J在内,前来参赛的10支队伍在理论上都还存在着前去钥匙球馆的大概。于是,第二日的竞赛也就变得非常关键。

  第二日赛程过半后,产生了多量同分队伍,尤其是3胜的队伍扎堆挤在中间,可见合作之猛烈,所以说中国赛区是毫无疑问的魔鬼赛区。

  首日领跑全场的IG.V与LGD都产生了状态上的滑坡——前者不敌VG,后者被Ehome.K在末期完成翻盘。不过好在IG.V很快调整了自己的战术,他们先是依靠回绝者的超神剑圣克服了MAX的圣剑飞机,随后又凭仗着严父在团战中的精彩操作24分钟碾压Ehome。而让很多观众没料到的是,首日施展不错的CDEC最终居然在VG.J的身上摔了跟头。

  第二日上半场竣过后,中国区的战况仍旧非常焦灼。

  为了匹敌Ehome.K的钢背兽,LGD罕看法为AME点出了死灵法师。看到死灵法在前中期并没有很好地限制钢背兽的发育后,Maybe在末期也做出一把大隐刀予以针对。LGD双管齐下,在这场BO1的末期团战中,钢背兽感触到了深深的恶意。而只要钢背兽倒下,LGD双核就可以在疆场中为所欲为。几波团灭后,Ehome.K终归发清楚LGD的战术企图。于是,他们把自己的钢背兽武装到了牙齿——不朽盾一枚,奶酪一块;吃了一块,再给一块。面临这个被队友抬起来的钢背兽,LGD的合营终归产生失误。在一波死灵法大招击杀钢背失利后,电魂入场拉满攻击力,Puck扑灭后排,LGD最终惨遭翻盘。

  而在VG与IG.V的那场BO1中,回绝者为我们上演了一出羊刀露娜的好戏。之所以会选择如此一个非常奇异的出装,开始是为了给团队补上一手关键节制,其次就是让露娜在被黑鸟抽蓝后仍然有足够的魔法开释大招。只可惜在游戏的大末期,羊刀露娜的输出最终仍然没法与黑鸟对抗。末期团战中,前期一度崩盘的Hao用一波完美切入证明自己宝刀未老。最终,皮鞋yang的大招则让IG.V找到了敲出GG的来由。

  输给VG后,IG.V在气焰上好像并没有受到太大的影响。这生怕是因为他们首日连杀两只海选战队,面临同样从海选出线的MAX,IG.V显得信念实足。BP上,IG.V拿出了秋季赛期间他们最为善于的“剑圣带Chen”推进体系。而为了祛除Chen的呼唤物,MAX为Fonte点出了飞机。看了几天中国区的竞赛,飞机这个好汉登场率极低。而在这个BO1中,Fonte的打法可谓充满了新意。他摒弃了过去的战鼓双刀,选择了A仗电锤的门路。

  团战中,电锤飞机的输出不可小觑,10发散弹具有毁天灭地的能力。而在获得对肉山盾的节制权后,经济掉队的MAX几度看到了翻盘的期望。但就在这个时候,飞机选择了剑盾一波。可没有BKB护体,剑盾飞机其实不无敌。59分钟,IG.V抓住机遇反戈一击,回绝者追杀飞机得手,缉获圣剑一把。MAX最终为自己的冒失付出了价值。

  另外一边,在LFY与VG的竞赛中,LFY止住了首日的颓势。包子的龙骑在对线期连续两次阵亡的情况下恐惧地来到了战斗的最前哨,小书童的无解肥Puck则打的VG抱头鼠窜。20分钟,面临LFY的一波忽然攻击,VG没有任何防备。3分钟后,游戏宣告竣事。而与这局竞赛雷同,Ehome的两场同样也竣事的非常敏捷。

  对抗FTD.A时,Faith_Bian操刀小黑与Cty的女王以及老鸡的Pom构成了光环推进体系。FTD.A可谓一蹦到底,23分钟缴械屈膝。但面临技高一筹的IG.V,Ehome的战术好像就其实不那么凑效。严父的龙骑士在团战中所向披靡,22分钟的决定性战役落败后,Ehome落空了翻盘的期望。

  第二日上半场的最终一轮竞赛,VG好像再一次找回了他们的手感。上一场被LFY碾压后,面临首日体现精彩的CDEC,上将Hao的蚂蚁没有让他的队友扫兴。魔龙枪黯灭的暴力出装,14-0-8的完美数据,这位老将在这场BO1中抖擞的第二春,给CDEC的小年青们好好地上了一课。

  上半场竞赛全部竣事,IG.V以5胜2负积5分领跑全场,LGD与VG则以4分屈居第二。Ehome.K、FTD.A、CDEC、Ehome和LFY构成了庞大的第二集团,而最终的MAX与VG.J则是以2胜4负的结果宣告垫底,MAX和VG.J今朝尚存在理论上的出线大概。

  期望在后续的竞赛中,全部战队都能拼劲尽力去夺取TI7的参赛名额,毕竟即便是如今垫底的VG.J和MAX仍有机遇逆袭。

  作者:creep

    多特单机游戏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