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游戏活动 > 正文

《死亡细胞》总销量破200万!迎来第一次大型DLC更新 作为独立游戏的大成功!

来源:www.duoteyx.com    作者:   时间:2019-05-24

  独立游戏《死亡细胞(Dead Cells)》自从去年发售以来,这款roguelike游戏在玩家之间受到了高度评价。就在今天,Motion Twin宣布《死亡细胞》在全部已发售的平台总销量达到了2

游侠网

  独立游戏《死亡细胞(Dead Cells)》自从去年发售以来,这款roguelike游戏在玩家之间受到了高度评价。就在今天,Motion Twin宣布《死亡细胞》在全部已发售的平台总销量达到了200万份,这对于这款游戏来说是一个新的销售里程碑。《死亡细胞》的200万销量对于其他3A游戏大作来说可能微不足道,但对于一个独立开发的项目来说,这是一个巨大的成功,并且它是一个全新的IP,这一成功更令人印象深刻。

游侠网

  除了销量,Motion Twin还在今天宣布《死亡细胞》的第一个大型DLC“巨人崛起”于今天在任天堂Switch和PS4平台免费更新,并且很快也会在Xbox One平台上更新。下面让我们来看一段这个DLC的宣传片。

【游侠网】《死亡细胞》DLC“巨人崛起”宣传片

  本次新DLC“巨人崛起”的故事开始于一座雪地中的奇怪建筑,主角将从建筑下方的洞穴开始冒险,面对更为强大的怪物甚至在路的尽头还有一个巨大的Boss等着主角,《死亡细胞》的玩家们不要错过这次“巨人崛起”全新的内容,发挥自己的实力击败强大的Boss吧!

游侠网

更多内容:死亡细胞专题死亡细胞论坛

延伸阅读

    多特单机游戏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