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游戏活动 > 正文

谁是最好的老板 《爆破三国》各方主公清点

来源:www.duoteyx.com    作者:   时间:2019-06-12

谁是最好的老板,《爆破三国》各方主公盘点。《爆破三国》是一款以三国乱世为题材的大型国战策略手机网游,拥有曹操、刘备、孙权、司马懿这四位主公。如果让你在这四个人里选择一个主公,你会选择谁呢?

  谁是最好的老板,《爆破三国》各方主公清点。《爆破三国》是一款以三国乱世为题材的大型国战计谋手机网游,具有曹操、刘备、孙权、司马懿这四位主公。假如让你在这四个人里选择一个主公,你会选择谁呢?

谁是最好的老板 《爆破三国》各方主公清点

  魏国主公曹操是一个机灵多谋、敢于冒险的人。曹操刺杀董卓失利后能马上假作献刀,顺利脱身。曹操也是一个广开言路、求贤若渴的人。官渡之战曹操接管郭嘉、荀彧、许攸的倡导,巧用奇袭,奠基了胜局;另外,曹操回收了很多过去与他为敌的人。例如:张辽、张郃,贾诩等人,都是屈膝过来的将领和谋士。

谁是最好的老板 《爆破三国》各方主公清点

  蜀国主公刘备是一个知人善任、从善如流的人。三顾茅庐请到诸葛亮出山,对诸葛亮推心置腹,委以重任。刘备也是一个毅力十足、善于粉饰和拉拢民气的人,早期的刘备集团多次失利,但一直保持奋战;青梅煮酒论好汉中刘备巧借雷鸣,粉饰自己的惊惶;三让徐州,刘备充分显示仁义风格,收服徐州上下民气。

谁是最好的老板 《爆破三国》各方主公清点

  吴国主公孙权是一个知人善任、韬光养晦的人。早期孙吴和曹魏的匹敌较少,为以后三分全国积累了很多气力。孙权也是一个善于借力打力的主公。孙刘联盟的建立,赤壁之战的联互助战,让孙吴以极小的价值获得了极大的战果。另外,孙权还善于制衡和提拔属下,吕蒙和陆逊的起家,离不开孙权的栽培和提拔。

谁是最好的老板 《爆破三国》各方主公清点

  三国期间的赢家司马懿,具有非同平常的忍受力和判定力。在自己羽翼未丰的时候,司马懿充分掩藏自己的矛头,直到熬死了诸葛亮和曹家三代,他才开始崭露头角。当自己气力足够强盛时,司马懿把握住机遇一击胜利,彻底改动时局,登上权势的顶峰。为晋朝的建立打下坚固的基本,成为三国期间笑到最终的人。

  

    多特单机游戏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