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游戏活动 > 正文

oppor17怎么换微信铃声

来源:www.duoteyx.com    作者:   时间:2019-06-29

oppor17怎么换微信铃声?oppor17是一款非常受欢迎的手机机型,不光是品牌的问题,还有就是他自己的性能的光环。那么大家知道oppor17怎么换微信铃声吗?相信还有很多用户还不是很

oppor17怎么换微信铃声?oppor17是一款非常受欢迎的手机机型,不光是品牌的问题,还有就是他自己的性能的光环。那么大家知道oppor17怎么换微信铃声吗?相信还有很多用户还不是很清楚,下面就快和小编一起看看吧!

oppor17怎么换微信铃声

1、点击打开我们的微信,点击下面的“我的”。

2、在“我的”页面点击上面的“设置”。

3、在设置中选择“新消息提醒”。

4、点击打开“声音”后面的开关。

5、点击进入“新消息提示音”。

6、然后选择音乐,保存即可!

以上就是小编整理的oppor17怎么换微信铃声的相关信息,更多精彩资讯欢迎手机收藏关注多特游戏。

    多特单机游戏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