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游戏活动 > 正文

一拳超人最强之男波罗斯阵容推荐

来源:www.duoteyx.com    作者:   时间:2019-07-09

一拳超人最强之男作为宇宙霸主的波罗斯,不管是原作,还是在游戏中都有着超强的实力,那么波罗斯阵容怎么搭配呢?一起来看看吧。

回血流  一拳超人最强之男作为宇宙霸主的波罗斯,不管是原作,还是在游戏中都有着超强的实力,那么波罗斯阵容怎么搭配呢?一起来看看吧。 方案一:回血流 结合蚊女核心及波罗斯被动 前排:阿修罗独角仙(或背心尊者)、疾风索尼克(或地底王)、波罗斯(肉装) 后排:基诺斯博士、蚊女(核心)、战栗的龙卷(或地狱的吹雪) 一拳超人最强之男波罗斯阵容推荐  一拳超人最强之男波罗斯怎么搭配 考虑到蚊女的治疗量和攻击挂钩,故只能放后排,且由于治疗量有限,需辅以基诺斯博士实现第三回合后的前排复活逆转,或者以基诺斯为核心,到10级基因之力·特后也可一战。选择战栗的龙卷(或地狱的吹雪)主要目的是压血线,挂[受伤](或加[无视防御])。前排中间放置疾风为索尼克的目的亦如此;不考虑以深海王替代阿修罗独角仙,只是出于对深海王仅作为肉坦的惋惜。 缺点:成本高昂,核心蚊女(或基诺斯博士)的打造是续航能力的保证。
    多特单机游戏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