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游戏活动 > 正文

古剑奇谭网络版超帅职业——珑瑛 比御剑还帅的长刀为武器门派

来源:www.duoteyx.com    作者:   时间:2019-07-12

御剑很帅吧,在中国的武侠中,肯定会有一个风度翩翩拿着一把剑行走江湖的人,不过古剑奇谭的有一个职业珑瑛,对就是他,比古剑亲儿子御剑帅多了呢,珑瑛的武器是长剑,所以比较御剑的短剑又帅气一点,而且外形也更桀
 门派背景 御剑很帅吧,在中国的武侠中,肯定会有一个风度翩翩拿着一把剑行走江湖的人,不过古剑奇谭的有一个职业珑瑛,对就是他,比古剑亲儿子御剑帅多了呢,珑瑛的武器是长剑,所以比较御剑的短剑又帅气一点,而且外形也更桀骜不驯,玩腻了御剑一般的名门正派,玩玩珑瑛这个半人半石也非常不错哟。 《古剑奇谭网络版》新门派珑瑛修行之法异于其他修仙门派,他们以灵石为食,将灵石融入魂魄,以灵石……这样一个新奇的门派是名副其实的“铁石心肠”。 那么,这其中究竟的缘由是什么呢? 【以石为食,半人半灵】 古剑奇谭网络版职业珑瑛怎么样 古剑奇谭网络版最新职业珑瑛介绍及珑瑛玩法 珑瑛 珑瑛,是流花宫最精锐的长刀卫队。 他们是顽火部人族与修仙灵狐的混血后裔,其外形为人族特征。顽火部族所得灵石“顽火石”可滋养一方山林,可使人体质健旺,百病不侵。因而珑瑛一派与先祖一样,都有一种原始的“石神崇拜”文化。 珑瑛服用灵石炼制的秘药,因而体质强韧于常人。他们善于精炼和打磨灵石,最终炼制成灵力更加精粹的美玉、宝石,将之嵌于武器与外装之上,可提升攻击与防御能力。 有趣的是,珑瑛刀卫修行后每日饥餐玉粉,渴饮石水,渐渐地极少食用五谷菜蔬等人类食物。在与石灵相融后,对食物的需求更是几乎消失,只会偶尔喝一些露水。但他们会将记忆中喜爱的食物烹调出来作观赏用,或在典礼祭祀上当作给祖先的供品。有些雕刻技艺非凡的弟子,还会将石材雕刻成美味佳肴的模样,如“翡翠白菜”“黄石烧鸭”之类,在饭点时拿出来把玩一番,犹如饱餐了一顿。 古剑奇谭网络版职业珑瑛怎么样 古剑奇谭网络版最新职业珑瑛介绍及珑瑛玩法 珑瑛灵石 第二代宫主江看花与桃翩跹,将流花宫内禁地之中的“易骨”秘术改良,提升了珑瑛刀卫的修行效率:将刚化灵的灵石楔刻进肉体,与魂魄相融。将其余灵石本体炼成金铁,锻打为刀,一把贴身兵刃便成了。苦修之后的珑瑛弟子,半人半灵,亦人亦刀,修行数年的修为可与其他修仙者的百年修为比肩。
    多特单机游戏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