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游戏活动 > 正文

2019DOTA2TI9中国区区预选赛7月11日至7月14日全赛程

来源:www.duoteyx.com    作者:   时间:2019-07-12

来看看7月11日具体时间赛程吧,随着八支出战2019DOTA2国际邀请赛中国区地区预选赛队伍的产生,相应的赛程和赛制也已确定。7月11日至7月14日,八支战队将为仅有的一个杀入2019DOTA2国际邀请赛正赛的资格而战,谁将突
 DOTA2中国区地区预选赛 来看看7月11日具体时间赛程吧,随着八支出战2019DOTA2国际邀请赛中国区地区预选赛队伍的产生,相应的赛程和赛制也已确定。7月11日至7月14日,八支战队将为仅有的一个杀入2019DOTA2国际邀请赛正赛的资格而战,谁将突出重围,我们拭目以待。 [2019DOTA2国际邀请赛中国区地区预选赛] 2019DOTA2TI9中国区区预选赛7月11日至7月14日全赛程 本次中国区地区预选赛将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小组赛,八支战队将进行BO1赛制单循环的比赛,并根据获胜场次进行排名。小组赛结束后,排名后四位的战队将直接被淘汰,而前四位的战队将进入第二阶段的双败淘汰赛。淘汰赛首轮败者不淘汰,将进入败者组继续比赛,冠军将获得进入2019DOTA2国际邀请赛的资格。淘汰赛阶段的比赛,决赛为BO5,其他比赛均为BO3。 2019DOTA2TI9中国区区预选赛7月11日至7月14日全赛程 进入中国区地区预选赛的八支战队,都有着不俗的实力。EHOME在全年的DPC赛事中有着不错的表现,最终距离TI9直邀资格只是一步之遥;RNG在刚刚结束的震中杯Major上也有着不错的发挥;Aster和Sirius两支队伍经过一段时间的备战,也已准备向TI发起冲击;iG、Newbee和Serenity都是TI8的参赛战队, 今年能否有一支战队再获TI参赛资格?而CDEC的各位选手也在飞速成长中,这次中国区预选赛将是展示他们取得进步的最佳舞台。
    多特单机游戏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