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游戏活动 > 正文

DNF7月30更新内容汇总

来源:www.duoteyx.com    作者:   时间:2019-07-12

官方发出了通知,7月30日的时候,DNF会有一次更新,更新的内容有新的夏日活动和礼盒,相信大家都非常感兴趣吧,一起来看看7月30日的更新具体的更新内容吧,希望这篇文能帮助大家提前了解更新的内容,把握好版本趋势
官方发出了通知,7月30日的时候,DNF会有一次更新,更新的内容有新的夏日活动和礼盒,相信大家都非常感兴趣吧,一起来看看7月30日的更新具体的更新内容吧,希望这篇文能帮助大家提前了解更新的内容,把握好版本趋势,一起来看看吧。 亲爱的勇士: 由于版本内容调整,我们将在7月30日对游戏进行更新,原定8月1日下线的部分活动也将提前至7月30日结束。请各位勇士做好准备,在7月30日版本更新维护前尽快参与活动后使用或兑换相关道具。 DNF7月30日更新所有内容介绍 dnf7月30日更新时间 以下活动将在7月30日版本更新维护后结束: - 急!盛夏海滩寻人 - 七月魔盒助力超·星空 - 畅享热血打团季 以下道具将在7月30日版本更新维护后删除: - 海滩寻人助力礼盒(急!盛夏海滩寻人) - 海滩寻人特殊道具礼盒(急!盛夏海滩寻人) - 超 · 星空裂缝通行证礼盒 (30张)(七月魔盒助力超·星空) - 超 · 星空裂缝通行证礼盒 (50张)(七月魔盒助力超·星空) - 超 · 星空裂缝通行证(七月魔盒助力超·星空) 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多特单机游戏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