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游戏活动 > 正文

DNF佣兵中介所硬币获取方式和作用

来源:www.duoteyx.com    作者:   时间:2019-07-17

dnf明日7月18日更新后就会上线很多活动,其中就有佣兵中介所玩法。这个活动中,玩家可以得到硬币。那么DNF佣兵中介所硬币怎么得到?有什么具体的作用?目前活动佣兵中介所在体验服测试当中,玩家可以参与其中,体验
dnf明日7月18日更新后就会上线很多活动,其中就有佣兵中介所玩法。这个活动中,玩家可以得到硬币。那么DNF佣兵中介所硬币怎么得到?有什么具体的作用?目前活动佣兵中介所在体验服测试当中,玩家可以参与其中,体验到PVP和PVE带来的新体验,而该活动的产出道具就是佣兵中介所硬币。 DNF佣兵中介所硬币怎么获取 DNF佣兵中介所硬币可以兑换哪些奖励 DNF佣兵中介所有两种形式的过程,分别是:西部要塞的纷争,哥布林村庄防卫战。 西部要塞的纷争当中,玩家的装备伤害在该模式当中被平衡,该模式当中和队友配合完成击杀,积分达到99分就可以获胜了。 而哥布林村庄防卫战模式当中,需要保护我方基地,最终血量多的一方获胜。 玩家进行玩法可以得到道具佣兵中介所硬币。 那么DNF佣兵中介所硬币作用是什么,玩家可以在NPC里贝这里兑换道具,包括了:风云崛起任务完成券、对话框皮肤礼盒等。 DNF佣兵中介所硬币怎么获取 DNF佣兵中介所硬币可以兑换哪些奖励 DNF佣兵中介所硬币怎么得到如上分析,活动将于7于18号 上线正式服务器,到时玩家可以进行体验。
    多特单机游戏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