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游戏活动 > 正文

王者荣耀微信2019年11月17日答案

来源:www.duoteyx.com    作者:admin   时间:2019-11-18

王者荣耀微信每日一题答对的话有奖励哦,那么11月17日的题目是什么呢?在漫画《稷下·归虚梦演》中五个性格迥异的学生由于巧合,临时组成一支队伍去参加稷下最重要的赛事——归虚梦演,这只小队叫什么呢?看一看答案
王者荣耀微信每日一题答对的话有奖励哦,那么11月17日的题目是什么呢?在漫画《稷下·归虚梦演》中五个性格迥异的学生由于巧合,临时组成一支队伍去参加稷下最重要的赛事——归虚梦演,这只小队叫什么呢?看一看答案吧。 王者荣耀微信2019年11月17日答案   【题目】 在漫画《稷下·归虚梦演》中五个性格迥异的学生由于巧合,临时组成一支队伍去参加稷下最重要的赛事——归虚梦演,这只小队叫什么呢? 【答案】 WZ星之队 拓展阅读 漫画回顾 这是一个发生在诸葛亮母校稷下学院里的故事。中二少年曜,热爱宝藏的西施,叛逆的蒙犽,七号的制作者鲁班大师还有可爱的孙膑,五个性格迥异的学生由于巧合,临时组成一支队伍“星之队”,参加稷下最重要的赛事——归虚梦演,也引出他们背后少为人知的往事…… 漫画已更新到第五话,为了照顾错过剧情的召唤师,妲己宝宝特地开通了回忆通道。
    多特单机游戏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