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游戏活动 > 正文

和平精英海鲜大餐位置 和平精英海鲜大餐彩蛋在哪

来源:www.duoteyx.com    作者:admin   时间:2020-06-29

和平精英每过一段时间都会公布一个新的主题,而目前最新的主题已经开启。接下来一段时间的主题就是美食,因此之后我们就能在地图上看到各种美食的彩蛋了。而这次的彩蛋是海鲜大餐,那么我们在哪里才能看到这些东西的
和平精英每过一段时间都会公布一个新的主题,而目前最新的主题已经开启。接下来一段时间的主题就是美食,因此之后我们就能在地图上看到各种美食的彩蛋了。而这次的彩蛋是海鲜大餐,那么我们在哪里才能看到这些东西的位置呢?下面我们来看一下具体的位置吧。 和平精英海鲜大餐位置 和平精英海鲜大餐彩蛋在哪 和平精英海鲜大餐在哪 海鲜大餐位置 龙虾彩蛋位置汇总 端午节期间,海岛地图上加入了全新的彩蛋玩法,我们可以在海岛的多个野区中找到一锅盛有龙虾等多种食材的海鲜大餐! 我们靠近铁锅,点击屏幕上的“生火”按钮即可开始烹饪食材。等待数秒后便烹饪出一顿丰盛的海鲜大餐! 我们可以点击屏幕上的“享用”按钮,开始品尝这顿丰盛的海鲜大餐,久经战场的倦意随着龙虾的鲜味一并吞入腹中,简直是天大的快感! 特种兵享用完海鲜大餐过后,会获得一定时间内持续缓慢回复信号值和健康值的效果,并且会在铁锅周围随机掉落多种物资,如子弹、倍镜等等。 不仅如此,海鲜大餐被享用完后还会重新刷出一锅新的食材,特种兵们能再次烹饪和享用。这简直是又能吃,又能拿,爽到了有木有! 过了这个村,没有这个店。想必各位特种兵也很想知道海鲜大餐到底在海岛的哪些地方。 S城南边的野区附近; G港东边的野区附近; R城西边的野区附近; Y城西边的加油站附近; 和平精英海鲜大餐位置 和平精英海鲜大餐彩蛋在哪 以上只标出了一部分,并未列出全部可能刷新出龙虾彩蛋的地方。其余的海鲜大餐位置,就请特种兵们自行挖掘啦!
    多特单机游戏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