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游戏评测 > 正文

任天堂与腾讯确认Switch将推出国行版 价格发售日暂未公布!

来源:www.duoteyx.com    作者:admin   时间:2019-04-26

  本月18日,我们已经从一则Switch游戏的过审信息中得知:任天堂Switch游戏机将由腾讯代理推出国行版,此后虽然还没有官方性质的说明,但一位任天堂发言人透露说,Switch在华销售

游侠网

  本月18日,我们已经从一则Switch游戏的过审信息中得知:任天堂Switch游戏机将由腾讯代理推出国行版,此后虽然还没有官方性质的说明,但一位任天堂发言人透露说,Switch在华销售的申请已经被提交。而现在,腾讯和任天堂官方正式官宣了合作国行的事宜!

  任天堂于26日发布公告称,正式确认将与腾讯合作,并会在国内发行任天堂Switch游戏主机。不过目前尚未公布主机的价格,以及发售详情信息等内容。

游侠网

  同时,腾讯控股有限公司也正式确认了此消息,在官方公告中,腾讯表示将在中国代理发售任天堂Switch主机,不过发售日期和定价详情将于稍后公布。

游侠网

  目前已经通过审批的第一部已知游戏是著名的《新超级马里奥兄弟U豪华版》(体验版),不知道之后会有哪些Switch游戏引入国内呢?塞尔达、宝可梦能否国行?

游侠网

延伸阅读
    多特单机游戏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