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游戏评测 > 正文

炉石传说5月17日达拉然大劫案冒险模式玩法攻略

来源:www.duoteyx.com    作者:   时间:2019-05-15

 全新单人冒险模式——达拉然大劫案
炉石传说达拉然大劫案攻略 达拉然大劫案冒险模式攻略,本次《炉石传说》更新为全新的冒险模式做好了准备,并带来了一系列的游戏优化和问
 全新单人冒险模式——达拉然大劫案 炉石传说达拉然大劫案攻略 达拉然大劫案冒险模式攻略,本次《炉石传说》更新为全新的冒险模式做好了准备,并带来了一系列的游戏优化和问题修复,看看炉石传说达拉然大劫案攻略 达拉然大劫案冒险模式攻略。 炉石传说5月17日达拉然大劫案冒险模式玩法攻略 全新单人冒险模式——达拉然大劫案——5月17日正式上线!  卑鄙,真是卑鄙: 至尊盗王拉法姆集结了一伙凶恶且自大的超级恶棍,准备实施一个最大胆的计划——盗走魔法之都达拉然!作为拉法姆麾下怪盗军团的一位低级打手,你将在达拉然的街头巷尾和下水道里横行无忌,确保计划的每一部分都得到顺利执行;或者至少你可以吸引卫兵的注意力,让怪盗首领们有机会实现自己的罪恶目标。
    多特单机游戏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