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游戏评测 > 正文

暴雪宣布推出100美元的《魔兽世界》周年纪念礼盒!

来源:www.duoteyx.com    作者:   时间:2019-05-15

  暴雪确认《魔兽世界(World of Warcraft)》经典怀旧服将免费提供给所有魔兽玩家,而活跃用户可以选择参加5月15日开始的封闭beta测试,随后将在夏天进行一系列的压力测试。并

游侠网

  暴雪确认《魔兽世界(World of Warcraft)》经典怀旧服将免费提供给所有魔兽玩家,而活跃用户可以选择参加5月15日开始的封闭beta测试,随后将在夏天进行一系列的压力测试。并于8月27日正式上线。同时暴雪也宣布将推出一系列游戏内的活动来庆祝《魔兽世界》15周年,在10月8日将发行一个周年限定礼盒。

游侠网

  这款售价100美元的限定礼盒包含30天的《魔兽世界》游戏时间,一尊10英寸的炎魔之王拉格纳罗斯雕像(拉格纳罗斯作为《魔兽世界》经典首领之一,被大家亲切地称为“大螺丝”),一枚限定奥妮克希亚胸针,艾泽拉斯地图鼠标垫,一套艺术版画和专属游戏虚拟坐骑(联盟大理石大理石暴风之爪 & 部落大理石雷霆之翼)。

游侠网

  玩家现在可以在暴雪官方网站和全球特定零售商处对这款限定礼盒进行预购,国内的玩家也可以点击此处预购。

延伸阅读
    多特单机游戏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