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游戏评测 > 正文

一起来捉妖三大强力守擂阵容推荐

来源:www.duoteyx.com    作者:   时间:2019-05-22

 
一起来捉妖三大强力守擂阵容推荐守擂阵容推荐:
护盾回复流——颜如玉+巨灵神+火乌龟
这个阵容的非常的肉,巨灵神给自己套上一个盾后,也会给没上场的队友同样加个护盾效果
  一起来捉妖三大强力守擂阵容推荐守擂阵容推荐: 护盾回复流——颜如玉+巨灵神+火乌龟 这个阵容的非常的肉,巨灵神给自己套上一个盾后,也会给没上场的队友同样加个护盾效果。由于巨灵神的输出能力欠佳,这个时候换上真火玄龟,双盾加持敌人很难在瞬间破开防御,而火龟就可以肆无忌惮的输出磨血了!这里还需提一下巨灵神的被动效果,换下场后可以每秒恢复百分百血量,玩家们可以先用巨灵神磨对面的血,后面切换火龟上场,让巨灵神再度回血!而且,为了增加两个肉盾的续航能力,还特地配备了颜如玉挂件,这样护盾加回血简直不要太刺激!阵容缺陷:这套阵容缺陷很明显,输出能力欠佳。在打擂台的时会很难受,但是守擂台很轻松!
    多特单机游戏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