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游戏评测 > 正文

《正当防卫4》新玩法宣传片 画质升级后逼真爽爆!

来源:www.duoteyx.com    作者:   时间:2019-05-23

  《正当防卫4》虽然运用了雪崩工作室研发的最新一代APEX引擎,拥有复杂的灾难天气系统(雨、雪、雷暴、龙卷风),以及爽翻天的射爆玩法,但是诸如水面、植被、光影等糟糕的细节被

  《正当防卫4》虽然运用了雪崩工作室研发的最新一代APEX引擎,拥有复杂的灾难天气系统(雨、雪、雷暴、龙卷风),以及爽翻天的射爆玩法,但是诸如水面、植被、光影等糟糕的细节被疯狂吐槽,不过官方在发售后就一直不断更新修复,日前他们又升级了更多画面细节,堪称最大规模更新,这回可谓鸟枪变大炮,升级后的画面逼真爽爆,尤其是性能也大幅增强。

  画质升级与新玩法宣传片:

【游侠网】《正当防卫4》画质升级宣传片

游侠网

  这部“春季大更新”宣传片由Ezio、克里斯配音演员Roger Craig Smith讲述,其中最大规模升级就是增强了世界光照,让全局照明的物体映射更加逼真自然,并增强了夜晚场景的细节。

游侠网
对比图、下为升级后画面

游侠网
对比图、下为升级后画面

更多内容:正当防卫4专题正当防卫4论坛

    多特单机游戏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