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游戏评测 > 正文

炉石传说2019年5月23日发条派卡机乱斗9职业卡组汇总

来源:www.duoteyx.com    作者:   时间:2019-05-23

 炉石传说2019发条派卡机乱斗
炉石传说2019年5月23日发条派卡机乱斗9职业卡组汇总,看看炉石传说2019年5月23日发条派卡机乱斗9职业卡组汇总。

本次的乱斗模式为半新的乱斗
 炉石传说2019发条派卡机乱斗 炉石传说2019年5月23日发条派卡机乱斗9职业卡组汇总,看看炉石传说2019年5月23日发条派卡机乱斗9职业卡组汇总。 炉石传说2019年5月23日发条派卡机乱斗9职业卡组汇总 本次的乱斗模式为半新的乱斗,发条派卡机的乱斗其实以前已经出现过了,不过那时候是狂野模式机制,所有卡牌都可以使用。 而本次发条派卡机限定了卡牌库为标准模式卡库,因此比如佛祖骑等卡组会受到一定的影响。并且现在已经到了加基森版本了,卡组和以前的肯定会有较大的区别。 那么本次发条派卡机可以用什么卡组来游戏呢?哪些卡组胜率更高更套路呢?我们来看看下面的推荐。 下面基本已经收集了目前为止本次发条派卡机乱斗的所有套路,也简单介绍了一下如何针对各种套路,总有一款适合你。
    多特单机游戏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