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游戏评测 > 正文

仙境传说RO手游EP6.0开启,挑战最强副本达纳托斯塔

来源:www.duoteyx.com    作者:   时间:2019-06-26

《仙境传说RO:守护永恒的爱》全新EP6.0「光影之都」6月26日正式上线,翻开生存与毁亡的最终篇章!如果把目前所有的EP作为一个时代,那EP6.0「光影之都」就是这个时代的终章。在此次的新版本中,会

  《仙境传说RO:守护永恒的爱》全新EP6.0「光影之都」6月26日正式上线,翻开生计与毁亡的最终篇章!如果把今朝全部的EP作为一个期间,那EP6.0「光影之都」就是这个期间的终章。在此次的新版本中,会有更多小伙伴加入冒险旅途,一起驱逐今朝为止最强的副本挑战——达纳托斯塔。

仙境传说RO手游EP6.0开启,挑战最强副本达纳托斯塔

  一、构成12人团队

  * 在建立队伍后,队长点击【晋级为团队】按钮,邀请胜利后转化为团队界面

  * 处于野外时,团队1.2队视为独自队伍

  * 在副本内,团队中的队员可以看到另外一队队员的状态

  二、进入达纳托斯塔

  朱诺东部新增【达纳托斯之塔】,80级及以上冒险者可接见NPC【伽铁侬】并以团队的情势进入团队副本。

  团队副本分3个难度:初心(低难度)/懦夫(中难度)/英灵(高难度),临时只开放懦夫难度。

  三、达纳托斯塔嘉奖

  * 经过团队副本后,会获恰当前地区的专属宝箱,翻开后可获得Zeny、蒙尘的符文石、尘封的符文袋以及卢恩古币,有肯定几率获得罕见嘉奖,包含团队副本罕见头饰、宠物蛋以及永久玩具。

仙境传说RO手游EP6.0开启,挑战最强副本达纳托斯塔

  * 蒙尘的符文石:可以审定出A、B级的妙技符文,可以上架业务所

  * 尘封的符文袋:翻开后可以随机获得1个对应品级属性符文

  * 卢恩古币:可以兑换团队副本专属头饰

  * 团本嘉奖为帐号限定,每周一5点革新

  * 完成较高难度的团本可间接获得该难度及以下难度的全部嘉奖

  四、通关须知

  (一)副本机制

  副本设有回生次数

  冒险者在副本内灭亡后必须由队友回生

  如次数用光则没法回生

  不同难度回生次数限制不同

仙境传说RO手游EP6.0开启,挑战最强副本达纳托斯塔

  (二)第一区Boss——女武神拉丝格瑞丝

  达纳托斯之塔的看管者

  知晓塔内非常腐化的情况

  但决定为了神与勇者的荣耀保守秘密

  她是勇者们摸索塔内秘密的第一道拦阻

  1.女武神经过守护大厅阁下的秩序结晶(蓝)/狂热结晶(红)获得无敌护盾,免疫一切物理和魔法攻击;

  2.第一阶段将呼唤秩序之刃(蓝)/狂热之刃(红),均具有妙技【破裂冲击】,灭亡时开释。开释后对半径5码目的造成高额物理伤害,如击中护盾被击破的异色水晶,可以将其破损。

  3.女武神还会立即对空中局限开释AOE,造成魔法伤害。玩家站立其上将受到持续的燃烧伤害并积累能量值,能量值如加满,对全员秒杀

仙境传说RO手游EP6.0开启,挑战最强副本达纳托斯塔

  (三)第二区BOSS——奥术魔方

  凝聚全元素魔力的伶俐结晶

  达纳托斯与人类一战之后

  奥丁呼唤九界神灵重新激活魔方

  永世监禁着灭亡之塔

  在80~100%?、40~60%?血量时,处于节制者状态

  在60~80%?、20~40%?血量时,转换为攻击者形态

  在20%血量时进入防御者状态

仙境传说RO手游EP6.0开启,挑战最强副本达纳托斯塔

  对于《仙境传说RO:守护永恒的爱》

  《仙境传说RO:守护永恒的爱》是由心动网络出品的大世界冒险MMORPG手游,这是一款基于端游《仙境传说RO》研发的手游,完美复原了正统MMORPG中的设置,同时也剔除了手游中很多过于功利且不合适MMORPG的设计。

  EP6.0正式定档6.26,翻开生计与毁亡的最终篇章!

    多特单机游戏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