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游戏评测 > 正文

《轨迹》系列15周年纪念新作即将推出 29日公开消息

来源:www.duoteyx.com    作者:   时间:2019-06-27

《轨迹》系列15周年纪念新作即将推出 29日公开消息
小编今日给大家带来的是经典RPG游戏《轨迹》的新作消息,快来看看吧!

电击PS杂志官方披露了最新期第677期的杂志封面大图
《轨迹》系列15周年纪念新作即将推出 29日公开消息 小编今日给大家带来的是经典RPG游戏《轨迹》的新作消息,快来看看吧! 《轨迹》系列15周年纪念新作即将推出 29日公开消息 电击PS杂志官方披露了最新期第677期的杂志封面大图和内容介绍,而封面正是经典RPG《轨迹》系列15周年纪念新作的宣传图。 根据报道,轨迹系列新作将会在6月29日的直播节目中正式披露,目前透露出的部分信息包括: 1、作为系列最新作,又是15周年作品,本作会讲述以往作品中没有提及的故事,而不单单是填原来的坑。 2、杂志封面标题“Play”底下背对的二人组为本作主角,女主粉色双马尾短裙过膝袜,海中还抱着应该是熊的玩偶。 3、丽夏丶诺尔德的青年和斯卡雷特被确认将会登场。 4、新的与旧的VII组成员也有可能登场。 5、可能会涉及到那由多。 更多的信息,让我们静待29日直播会上的披露。
    多特单机游戏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