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游戏评测 > 正文

《诳言西游》手游龙族定档8月!最终新脚色木兰行曝光

来源:www.duoteyx.com    作者:   时间:2019-06-28

  红妆浴血战,断角铸神枪。今日,《大话西游》手游全新种族龙族最后一位角色——木兰行正式曝光,目前六位龙族角色木兰行、忘忧子、龙渊客、骊珠儿、莫解语以及沧浪君已全部亮相,大话全新种族龙族正式定档8月!

  红妆浴苦战,断角铸神枪。今日,《诳言西游》手游全新种族龙族最终一位脚色——木兰行正式曝光,目前六位龙族脚色木兰行、忘忧子、龙渊客、骊珠儿、莫解语以及沧浪君已全部亮相,诳言全新种族龙族正式定档8月!群龙现身,石破天惊,狂欢将至,敬请等候!

《诳言西游》手游龙族定档8月!最终新脚色木兰行曝光

《诳言西游》手游龙族定档8月!最终新脚色木兰行曝光

  巾帼气质疆场英豪 龙族脚色木兰行亮相

  红妆光明似血色,断角峥嵘作干戈。醉笑疆场何辞死,人世再作木兰歌。她虽生为女儿身,却具有着百折不挠的铮铮铁魂。她的骁勇善战早已在族中赫赫有名,最强力的恶鲛也不曾让她恐惧半分。木兰行曾在战斗中身负重伤,亲爱的枪也被敌人咬断,只身追入东海海底的她,却遭遇险境差点命归鬼域。清醒后,她发明自己的身材被一整片血珊瑚腐蚀,尽管长到身躯上的珊瑚被她忍痛剥离,头上双角却已和珊瑚融为一体,变得极为张扬绮丽。回到蓬莱后,木兰举动修复亲爱的武器,忍痛自断一角以作枪尖。自此之后,她的英勇传遍四族,人们觉得她就和那人族传说中的女好汉木兰一样勇敢善战,所以她就有了“木兰行”这个名字。

《诳言西游》手游龙族定档8月!最终新脚色木兰行曝光

  六大脚色终齐聚 龙族焕然展新篇

  跟着木兰行的正式亮相,诳言新种族龙族的六位脚色终归齐聚。一个月多月以来,从首位龙族脚色忘忧子曝光可以,龙族的新闻就牵动着三界侠士们的内心,每一次蓬莱火器谱的神兵登场,或是它们的主人真面貌曝光,都导致了诳言玩家们的各种料想和热议,各位不仅对这些登场的龙族脚色们充满等候,更对他们的妙技充满了猎奇。在六位龙族脚色中,每一位都有着一段神奇的旧事,每一个脚色也都有各自特其它性格,这些都迷惑着恢弘玩家的关注。

  如今,六位龙族脚色共聚一堂,龙族的转生脚色也正式曝光!从初始脚色——喜爱钻研药石的忘忧子、古灵精怪的大锤萝莉骊珠儿,到一转脚色——骁勇善战的木兰行、生成桀骜不驯的龙渊客,再到三转脚色——纯真好问的少女莫解语以及沉稳成熟的大叔沧浪君,都将带给全部玩家们源源持续的惊喜!

《诳言西游》手游龙族定档8月!最终新脚色木兰行曝光

  全新种族龙族正式定档 8月,诳言世界的重磅时刻马上降临!新的征程马上开启!浩大东海、蓬莱秘境,龙族的全新奇遇期待各位的亲身解锁!

  如今参加“寻龙前锋活动”预约龙族,就有机遇在龙族上线之后抽取鎏金宝鉴白金版、鎏金宝鉴珍爱版等珍稀嘉奖,更能介入15g纯金金条、华为P30 Pro等什物豪礼的抽奖!今朝,寻龙前锋活动中的听说跟着龙族脚色的曝光持续解锁,但在龙族六大脚色纷纭曝光后,另有3个听说期待解锁,这当中又藏着甚么样的惊喜与挑战?让我们拭目以待!

《诳言西游》手游龙族定档8月!最终新脚色木兰行曝光

  

    多特单机游戏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