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游戏评测 > 正文

呼唤老伙伴回归 《奇观:最强者》暑期呼唤令活动正式推出

来源:www.duoteyx.com    作者:   时间:2019-06-28

召唤老朋友回归,《奇迹:最强者》暑期召唤令活动正式推出,炎炎夏日来袭,《奇迹:最强者》手游不仅为广大玩家准备了丰厚的好礼与活动,还有最新的老友回馈活动等待玩家参加!

  呼唤老伙伴回归,《奇观:最强者》暑期呼唤令活动正式推出,炎炎夏日来袭,《奇观:最强者》手游不仅为恢弘玩家准备了丰富的好礼与活动,另有最新的老友回馈活动期待玩家参加!

呼唤老伙伴回归 《奇观:最强者》暑期呼唤令活动正式推出

  好久未见的伙伴,你知道奇观大陆上多了哪些新变化吗?巨匠300级冒险之旅已经开启,强者纷争,全新烈焰魔炼地图已经开放,这里有更麋集的怪物群和更高等的嘉奖等待,这张超越冰霜魔炼的盟战地图绝对值得体验。陪同新地图推出的怪物典藏卡,也得抓紧收集起来,多一份助力多一份胜算。新宠物毒箭蛙,进击附带毒性,助威、作战都是不错的选择!《奇观:最强者》暑期版也蓄势待发,魔法阵新副本,新神宠,史上最大改革,马上于7月燃情开放,戎马未动,粮草先行,花式福利看过来!

呼唤老伙伴回归 《奇观:最强者》暑期呼唤令活动正式推出

  跟着“暑期召唤令”的推出,很多归隐故乡的懦夫马上重出勇者大陆,《奇观:最强者》运营团队非常为回归的伙伴们准备了绑钻、红色龙血球衣、高等宠物碎片、顶级神装等丰富的奖励。正活泼在江湖中的大侠们,在6月21日至7月4日活动期间,每人也将获得专属邀请激活码,如果能够顺利召回旧日老友,也将有机遇获得罕见篮球服、限量鼠标垫等精致礼品。如果各服回归人数达到20、40、60等人数上限,还可触发全服大礼。

呼唤老伙伴回归 《奇观:最强者》暑期呼唤令活动正式推出

  无兄弟,不奇观,《奇观:最强者》的每次交战都离不开集体的气力,奇观暑期呼唤令已经发出,老友们,抓紧时间凯旋吧!

    多特单机游戏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