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游戏评测 > 正文

E3 2018 见闻D2:现实生活里的“车枪球”

来源:www.duoteyx.com    作者:amdin   时间:2020-02-16

老美喜欢“车枪球”游戏,是因为它们贴近生活。1、美国被称作“车轮上的国家”,汽车在这儿是最常用的交通工具。密歇根大学交通研究所曾做过调查,2016年美国人均拥

老美喜欢“车枪球”游戏,是因为它们贴近生活。

1、

美国被称作“车轮上的国家”,汽车在这儿是最常用的交通工具。

密歇根大学交通研究所曾做过调查,2016年美国人均拥有汽车0.766辆,家庭平均拥有汽车1.968辆,这个数字创下了自2009年以来的新高。每家都能有两辆车,占地最大面积的是停车场,在中国这是难以想象的事儿。

宽松的公共交通也印证着这一点。从驻地到E3会展中心的往返路途中,我们乘坐的地铁、巴士并不拥挤(当然,这几天轻轨的吞吐量由于E3大大增加)。和国内用“几号线”标明线路类似,洛杉矶的线路按颜色分成红、蓝、绿、紫与金色5种,在此之外还有博览线(Expo)与乡镇列车。我们乘坐的蓝线属于城市轻轨,没有地下轨道。

E3 2018 见闻D2:现实生活里的“车枪球”

当然,对于人生地不熟的外国游客来说,如果你要特地前往某地,Uber才是更好的选择。

国际版的Uber与国内打车应用差别不大。相较之下,Uber的界面更简洁,还融合了地图功能。第一次使用Uber,迎接我们的是一名皮肤黝黑的混血大叔,他17岁来到洛杉矶,现在已经53岁了。

洛杉矶的公路上有大量日系车,丰田、本田与日产随处可见。“日系车便宜,质量不错也省油,干嘛不买呢?”司机大叔对我的询问爽快答道。

大道上时常会有不合群的引擎轰鸣,有的是跑车,有的是摩托。比如一辆5.0升排量的福特野马GT,扯着嗓子从我们的车旁呼啸而过,相当拉风。

坐在Uber招揽来的车上,司机和我们一路闲聊,“我16岁就开车了。第一辆车是雪佛兰,所以换车时,我还是选择雪佛兰。”

E3 2018 见闻D2:现实生活里的“车枪球”

“对了,听说你们要去射击俱乐部,我对这些可不敢兴趣。小时候我父亲面对抢匪开了一次枪,虽然只是一把格洛克手枪,但还是吓得我躲在屋子里,动都不敢动。”

在加州通透的阳光下,雪佛兰一路疾驰。在城区里,它逐渐放慢了速度,穿过停车场,在一座黄色的方块型建筑旁停下。司机用大拇指摇了摇左边:“到了,洛杉矶射击俱乐部。”

2、

L.A. Gun Club,洛杉矶射击俱乐部。

开门走进去,房间里大量的中文标识解释了这儿有大量来自中国的游客。事实上,在抵达这里前,已经有不少国人在室内靶场进行射击。

店员里配备了专门的中国向导,一位高胖的哥们儿,我们刚到时,他正用中文对中国游客解释枪械使用方法,注意事项,安全准则。并在最后再三强调:“一定要遵守这些规则,不然我们真的会把人踢出去。”

E3 2018 见闻D2:现实生活里的“车枪球”

进入靶场前,我们需要挑选靶纸,器械,弹药,并且听从店员指导。同行的飞哥选择了Scar,98K与MP5三把长枪。难得,这也是我熟悉的三把器械。

“将枪支拨在保险位,下弹匣,装填,上膛,手一定要扶着枪托,射击,换弹药。记住,一定要将气口朝上!“中文向导说着将隔音耳机与弹药篮递给我。游戏变成现实的感觉有些魔幻,之前的指令我听得有些云里雾里。我很紧张,同行的大飞则跃跃欲试。

这是我的第一次射击经历,不得不说,整个过程我都极为局促,表现得像个怂包。

先是夹上靶纸,将靶子推送到适当距离。在三把器械中,我先选择了98k。

E3 2018 见闻D2:现实生活里的“车枪球”

先给器械上保险,接着下弹匣,装填满弹药。然后将弹药上膛,调整到射击状态。在大飞的指导下,我慌张地完成上述步骤。一旁的工作人员也走上来,将器械顶住我的肩部下方,拍了拍我的腰,告诉我盯着膛管上的准心。

”砰!“

一股强大的冲击力瞬间挤压着我的肩,气口处传来的的硝烟味儿有些刺鼻,由于子弹的后坐力太大,即使你想控制,气口也会不由自主地往上翘。

迅速拉开膛管,一颗空弹壳突然跳出。再次上膛,冲着远处的靶纸。

”砰!“又是一枪。

与大飞交替射击的过程中,我扶着枪体的左手一直在颤抖,虽然今天加州的气温凉爽,靶场后的大风扇冲着我呼啸,但我还是汗流浃背,我分不清这是因为太过燥热还是太过紧张。

整场,相较于同事的游刃有余,我的习惯过程稍显缓慢。即使店员多次纠正,我的握把姿势依然不标准,每把枪支都比我想象中的沉重的多,端得久了,我的双手、肩部都有些酸痛,我想握紧枪体,却总是力不从心。

E3 2018 见闻D2:现实生活里的“车枪球”

只有使用过后,你才会了解它的力量。我突然想起路上Uber司机对我说的:”有时枪支也许能救你的命,有时它异常危险。“

3、

斯台普斯中心就在洛杉矶会展中心隔壁。印象里,它有以下几重身份:商业演出中心,湖人队与快船队的篮球主场,国王队的冰球主场。

洛杉矶是座”体育之城“,斯台普斯中心前的铜像就说明了这一切。”魔术师“约翰逊,韦恩·格雷斯基,奥斯卡·德·拉·霍亚 ,分别涉及了篮球、冰球与拳击等领域。

E3 2018 见闻D2:现实生活里的“车枪球”

斯台普斯中心有家销售体育用品与周边的商店。科比,奥尼尔的球衣摆在最显眼的位置,商店深处则是冰球的球杆与护具。科比夺冠时的帽子被单独放在柜子里,湖人队的奖杯、纪念章则排满了整个柜子。科比退役后的湖人队还在寻找前进的方向,或许窗口里的英格拉姆和球哥就是下个希望。

在加州的中午,我不止一次见到有人在跑步,上身运动背心,下着短裤,带着耳机,旁若无人。回酒店的路上,坐在蓝线轻轨上,每次到了”华盛顿“站的下一段路,我就能看见几片连续的运动场。先是足球场,再是篮球场,再是棒球场,最后是橄榄球场。除了橄榄球场较为空旷,其他几片场地都聚集着不少居民。

尤其是足球,谁说美国是”足球沙漠“的,那几个少年的传球射门可是一气呵成的。

E3 2018 见闻D2:现实生活里的“车枪球”

”说不定,美国人对运动的态度就像我对打麻将一样。”同事理所应当地说。

盯着他隆起的肚子,我想起了自己曾经发出过“要在机场过安检时用身材震惊搜查人员”的豪言壮语,哈哈乐了好久。

    多特单机游戏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